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审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短信),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结束后将在下午进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0年10月24日上午9:00,面试地点为北京市审计局二层会议室(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甲2号)。(考生可乘坐5路、676路、381路公交车在菜户营桥北站下车)

(三)注意事项:

1.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2.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30前报到。

3.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时间为10月24日下午1:30— 2:30,测试地点为北京市审计局一层多功能厅,请考生带好签字笔。

4. 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按要求提交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2),报告须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审核盖章,纸质报告和电子版于面试当天提交给我局。

5.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或共同居住亲属如若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以及与青岛新增确认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请考生务必提前告知我局,并在面试前提供本人一周内核酸检测结果。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63358645


       附件:1.北京市审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2.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


北京市审计局人事处

  2020年10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