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处罚 > 行政处罚事项目录

北京市审计局行政处罚依申请缩短公示期标准和流程图

 

  北京市审计局按照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北京市司法局下发的《关于编制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工作函》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本系统行政处罚权力清单和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制定行政处罚依申请缩短公示期标准和流程图。

  一、 依申请缩短公示期标准
  1、在执行期的前1/3(包括1/3)时间段内执行完毕,获得“可依申请缩短公示期”的最高期限。
  2、在执行期的前1/3-2/3(包括2/3)时间段内执行完毕,获得“可依申请缩短公示期”最高期限的1/2。
  3、在执行期的前2/3-1(包括1)时间段内执行完毕,获得“可依申请缩短公示期”的最高期限的1/3。
  4、依据有关部门规定,处罚公示期限为3个月和36个月的,不可申请缩短公示期限。

  二、 依申请缩短公示期流程图

20200615.jpg

备注:
  (一)申请人为公民或法人。
  (二)书面申请可以通过信函或传真方式。
  (三)书面申请包括申请人基本情况、申请缩短期限及说明,需附申请人身份证或法人证书复印件,以及必要的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