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北京市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申报人员答辩的通知

一、答辩安排

1. 参加对象:申报北京市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并通过资格审核的申报人员(名单附后)。

2. 答辩时间:2023年11月10日(星期五)。

3. 答辩地点:北京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干部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9号。

二、有关要求

1.答辩人可自11月4日起,登陆系统下载答辩通知书。 

2.答辩人根据答辩通知书规定的答辩时间,分别于上午8:00(10日上午参加答辩的考生)、下午13:00(10日下午参加答辩的考生)到达答辩现场,办理入场手续。

3.答辩人须携带答辩通知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方可进入答辩现场,否则不可参加答辩。

4.答辩分两组进行,每人答辩时间限30分钟以内。答辩人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至指定候答室等候。候答时间为30分钟,候答期间不得使用通信工具和电子产品。候答需要的笔纸由工作人员提供,候答期间所做的笔记等与考试有关的材料不得带入答辩室。

5.答辩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请答辩人员自行安排交通。


联系人:孙儒钢,联系电话:63358057。


  

北京市审计局

2023年11月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