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北京市审计条例(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深化审计法治建设,提升审计更好地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首都治理现代化的水平,根据本市立法工作安排,北京市审计局起草了《北京市审计条例(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5月7日至6月5日。

在此期间,欢迎市民朋友登录北京市审计局网站:https://sjj.beijing.gov.cn,在网站首页“政民互动”下“民意征集”板块中查看征求意见稿,并将有关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fgc@sjj.beijing.gov.cn,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认真研究。

特此公告。


 北京市审计局 

2023年5月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