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审计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 笔试成绩、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市2022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笔试成绩、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笔试成绩

2022年11月14日市人事考评办公室出具了考生笔试成绩单,根据方案要求,现将考生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1)。

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确认

请进入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短信),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安排

时间:2022年11月19日12:30—13:00

地点:北京市审计局方庄办公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城园三区甲19号)。考生12:00报到,12:30 后不得进入考场。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2022年11月19日13:30开始。

(三)面试地点:北京市审计局方庄办公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及地点:芳城园三区甲19号)。考生13:00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结束后立即进入面试入闱封闭管理,13:00后不得入场。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

(二)请考生带好考试文具(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等)。

(三)考生需按要求提交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3),报告须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审核盖章,纸质报告在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签到时提交,电子版(PDF格式)11月17日9:00前发送至邮箱bjsjrsc@163.com。

(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进入考点、签到时,须当天体温正常(<37.3℃)、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并提供本人《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及考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2天,下同)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环京通勤人员按照我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

(五)考生在考试期间积极配合市审计局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63358572


附件:1.考生笔试成绩单

                 2.《北京市审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3.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

      


                         北京市审计局人事处

                          2022年11月1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