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审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查询和电子职称证书获取方式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要求,现将审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查询和电子职称证书获取方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结果查询

个人可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个人办事”栏目—“职称评审”模块,或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职称评审”栏目,查询职称评审结果。

二、电子证书获取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启用北京市电子职称证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21〕2号)精神,自2020年度起,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发的《北京市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统一改版为《北京市职称证书》,并启用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个人可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个人办事”栏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模块,下载并打印电子职称证书。电子证书与原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北京市审计局

2022年3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