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审计局2021年度驻京部队随军家属招聘笔试工作的公告

根据《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5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驻京部队随军家属进入北京市事业企业单位专场招聘的通知》要求,我局将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笔试测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8比例确定人员进行面试(后续发布面试通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3月10日上午10:00—12:00

地点:北京市审计局方庄办公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城园三区甲19号)。考生9:00报到,9:45后不得入场。

二、笔试形式、内容

闭卷考试,笔试答题形式,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分值占比40%;申论,分值占比60%。

三、笔试参加人员

北京市审计局2021年度驻京部队随军家属招聘人员笔试名单,见附件1。

四、面试参加人员

笔试成绩前8名人员进入面试。

五、综合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占比30%,面试成绩占比70%。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

(二)请考生带好考试文具(包括但不限于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等)。

(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当天需持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版)、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行程码为绿码方可进入考点。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四)考生在考前14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提交已签字的《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并积极配合考务工作人员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五)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63358572

       


                         北京市审计局

                          2022年3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