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审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市2021年度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笔试成绩、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笔试成绩

  2021年11月4日市人事考评办公室出具了考生笔试成绩单,根据方案要求,现将考生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1)。

  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确认

  请进入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接收)我局工作人员电话(短信),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

  三、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安排

  时间:2021年11月13日上午9:00—10:30

  地点:北京市审计局方庄办公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芳城园三区甲19号)。考生8:15报到,8:45后不得入场。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3日13:30开始。

  (三)面试地点:北京市审计局方庄办公区(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及地点:芳城园三区甲19号)。考生13:00报到入闱封闭管理,13:00后不得入场。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

  (二)请考生带好考试文具(包括但不限于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等)。

  (三)考生需按要求提交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格式、要求见附件3),报告须经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审核盖章,纸质报告在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签到时提交,电子版(PDF格式)11月11日9:00前发送至邮箱bjsjrsc@163.com。

  (四)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当天需持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版)、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行程码为绿码方可进入考点。48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或者面试时间。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五)考生在考前14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提交已签字的《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4),并积极配合各遴选机关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63358572

  附件:1.考生笔试成绩单

     2.《北京市审计局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3.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

     4. 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北京市审计局人事处

2021年11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