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工作规划及计划

北京市审计局2006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要点

  2006年,全市审计项目计划编制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十六大、十六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思想统领审计工作。

  安排审计项目的总体目标是:促进规范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构建和谐社会和首都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发挥监督和服务作用。

  在审计项目安排上,围绕“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加大本级财政支出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及专项资金的审计力度。坚持财务收支审计与效益审计并重,审计与专项审计调查并重和量力而行,留有余地的原则。全年安排审计项目34项,涉及30个市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市对区县转移支付资金审计,村级组织正常运转和村级公益事业专项补助资金审计,15个政府投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审计,奥运工程跟踪审计,国有企业对外投资情况审计调查等项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