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工作规划及计划

北京市审计局2004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要点

  根据2004年度北京市审计工作指导思想,本年度审计项目实施总体目标是:促进财政管理体制改革和公共财政体系的建立;健全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监督机制,保证市政府“阳光工程”的落实,促进加快城市现代化进程和奥运场馆建设的顺利进行;促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和国有资产经营预算制度的建立,规范国有企业改制;进一步加大对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案件的查处力度;积极探索效益审计的路子。

  审计项目安排的原则是:“压数量、保质量、上水平”,全面审计、突出重点,逐步实现财政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审计与效益审计并重,审计与专项审计调查并重。全年安排审计项目34项,涉及23个市级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教育、科技、支农等专项资金审计,重点建设项目及奥运工程审计,重点企业审计及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