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公告

关于全球环境基金赠款中国城市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应用项目2019年1月至2020年4月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结果的解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国外贷援款协议的规定,北京市审计局遵照中国国家审计准则和国际审计准则的规定执行了审计工作,于2020年对中国城市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应用项目2019年1月至2020年4月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向相关单位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公证审计报告。

一、基本情况

全球环境基金赠款中国城市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应用项目(简称城市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应用项目),目标是在国外发达国家发展经验的基础上,研究我国低碳城市形态、建立大型公建与商业建筑能耗比对和披露机制、编制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有关政策及标准,为我国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提供示范与经验。北京市6个子项目由各执行单位分别负责实施。

截至2020年4月30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折合人民币36,013,371.98元,项目累计利用外资4,423,357.21美元。

二、审计结果与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项目执行单位能够认真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履行贷赠款协议,真实、公允地记录和反映项目经济活动。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情况

无。

(本公告中外币折算人民币均按2020年4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1美元兑7.0571元人民币。)


政策文件:2021年第1号:全球环境基金赠款中国城市建筑节能和可再生能源应用项目2019年1月至2020年4月财务收支和项目执行情况审计结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