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动态

北京市审计局举办2024年度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研修班

为进一步强化内部审计指导监督,促进提升全市内部审计人员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市审计局于近期举办2024年北京市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研修班。市级行政机关和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研修班继续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在总结历年培训经验、广泛开展培训需求调研的基础上,统筹安排了政策法规制度解读、内部审计工作管理经验分享、优秀国家审计案例分析及内部审计项目质量管理经验介绍等课程,培训内容切合本市内部审计工作现状和指导监督工作重点。此次培训还重点安排了新修改《北京市审计条例》的解读,从修改背景、意义、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内审人员的法治意识。

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培训工作,近三年累计开展线上专题培训27次,近10万人次参训,培训内容更加系统化、专业化,突出实践性,对提升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 曹兆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