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动态

感知中华文明 坚定文化自信——北京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国考古博物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国考古博物馆,开展“感知中华文明 坚定文化自信”参观学习活动。活动中,中心组成员以标注中国历史发展重要节点和重大事件的“历史大道”为起点,依次参观了“文明起源”“宅兹中国”“大国一统”等五个专题展,从一件件考古文物中了解中国各个历史时期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状况。

通过沉浸式参观学习,大家切身感受了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理解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为进一步推动首都文化繁荣、加快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作者:机关党委 田如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