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圆满完成“我认领 我服务”路口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机关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按照首都文明办相关要求,2023年5月至12月期间,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我认领 我服务”路口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共有65名审计干部参加。

bc493bb9b39de85fe828c7f87043da8b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审计志愿者们身着“蓝马甲”、手持文明指示牌,在指定路口的早晚高峰时段协助交警疏导行人和车辆,对车辆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同时向路人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供指路问询服务。无论是烈日高温,还是刺骨寒风,审计志愿者们都坚持岗位值守,圆满完成任务,赢得街道工作人员及市民群众的好评,充分展现了审计干部的奉献精神和为民服务情怀,为北京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490a5892202e733cb6fafc12509bf21e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作者:机关党委 杨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