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动态

北京市审计局党组会会前专题学习《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在党组会前组织开展会前学法,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领导,局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严格贯彻执行有关规定,抓住学习贯彻《条例》的契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谋划落实。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政治训练贯穿审计干部成长全周期;要大力弘扬和践行审计精神,教育引导审计干部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道德修养;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审计干部树立对法律的信仰和对法治的崇尚,始终保持客观公正的工作立场;要突出履职能力培训,进一步夯实审计基本功,不断增强依法审计的能力和本领。三是创新方式,协调做好教育培训工作的组织保障。要巩固深化“审计队伍建设三年行动”成效,进一步增强教育培训工作的统筹性、系统性和针对性。要加强课程设计和需求调研,切实提升培训效能;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持续优化教育培训体系;认真落实市委巡视整改要求,强化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工作;推行全员业务轮训和组织调训,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完善网络培训课程,持续提升审计履职能力素质。


作者:人事处 孙儒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