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动态

北京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开展“走进大国匠作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近日,北京市审计局领导班子赴中国工艺美术展览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开展“走进大国匠作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参观了“文脉华滋”中国工艺美术基本陈列展等展厅。一件件技艺精湛、巧夺天工的作品,展示了中国传统工艺美术精美和大国工匠的精湛技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中华民族优秀工艺美术文化和历史的了解,激发了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自信。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把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审计工作中,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强化审计自身建设,全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徐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