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动态

市审计局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2023年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北京市审计局通过局内网宣传平台、电子大屏等渠道,向全局干部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普及应用正版软件知识,教育引导大家理解、重视软件版权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自全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启动以来,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知识产权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认真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家版权局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北京市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结合实际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软件采购、日常安装使用、资产动态登记等环节的管理;注重宣传教育,组织开展正版软件使用专题培训;将正版软件使用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强化监督检查,促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作者:综合事务中心 张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