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审计动态

北京市审计局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下简称《保密法》)修订十周年,也是“七五”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规划收官之年,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保密法治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管理国家秘密的能力和水平,近期北京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纪念《保密法》修订实施十周年法治宣传月活动。

局保密委高度重视保密法宣传月活动,做出保密宣传工作部署,要求局保密办精心筹划,认真组织。活动期间,市审计局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作用,利用微信公众号、局内网、局内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等载体大力宣传保密法相关知识,开展警示教育;督促涉密人员电脑安装保密提醒屏保程序;参加市国家保密局举办的“依法治密大家谈”征文活动,投送稿件8篇;组织全局保密员对局库存待销涉密载体进行清理自查,消除保密工作安全隐患;局内各部门利用业务会、党员学习日等时机集中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传达保密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开展保密宣传,强化了审计干部的保密法治意识,提升保密工作的能力水平,在全局营造出“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北京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