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多措并举筑牢清廉审计防线

昌平区审计局深抓作风建设,通过强化学习、教育、管控,塑造审计人员良好形象。

一是强化作风纪律教育。通过定期开展一月一小时纪律教育等学习活动,以学习案例方式增强审计人员廉政意识,并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进行学习,引导审计人员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绷紧廉政之弦,树立审计良好形象。

二是筑牢审计廉政防线。持续强调、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加强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通过审前廉政教育,审中廉政风险排查,审后反馈遵守廉政纪律情况等方式,将党风廉政建设植根于审计业务工作中。

三是加强审计现场监管。常态化开展审计现场纪律巡查工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审计现场对正在实施的重点审计项目开展纪律巡查工作,详细了解审计组在审计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 


供稿单位:昌平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