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一线传真——各区审计机关扎实开展专项审计工作

东城区审计局


东城区审计局对东城区非遗工作及专项资金开展审计调查,在审计过程中坚持系统谋划和实地走访相结合,关注如何提升非遗保护传承水平和扩大社会影响力,力争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助力传统文化保护传承与发展。( 王德轩)


5c3c7999f7db2c023d22cf7570bd6b33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西城区审计局


西城区审计局在西城区全民健康信息平台信息系统的专项审计中重点关注健康信息平台的建设、管理、使用和绩效情况,关注信息系统规划、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处理及风险管理情况,及时反映信息化项目管理等方面问题,提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等建议。(王舒逸)


d9dfc1d7baffb5f4067087dfb954f00a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石景山区审计局


石景山区审计局启动对区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的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重点聚焦国有资本投向、布局和风险控制、国有企业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促进国有资产资源优化配置,增强企业活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石景山区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刘晓林)


14cbfdb7bda41f05f9432eb0b608ab97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门头沟区审计局


门头沟区审计局以“摸清家底、揭示问题、促进管理”为目标,组织开展了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聚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和使用和处置情况,着力全面摸清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的真实状况,助力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提升。(夏少华)


0f90b6f99f893cb5317e04634673424f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