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石景山区审计局开展 “深学细悟光辉‘四史’,聚力开创审计新局”知识竞赛


为把“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检验理论知识学习成果,不断增强审计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9月15日下午,石景山区审计局开展“深学细悟光辉‘四史’,聚力开创审计新局”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笔试方式进行,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答题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从容作答,充分展现了审计人扎实的知识功底和理论基础。


通过知识竞赛,厚植了广大审计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使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审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四史”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不断升华思想境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王雨)



供稿单位:石景山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