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审计“三个优化” 助推政府投资建设

昌平区审计局立足服务发展大局,紧扣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升级的要求,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保驾护航作用,通过“三个优化”助推政府投资建设。

优化投资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围绕“十三五”时期全区实施的重点项目、财政安排的重点资金等,制定审计项目计划,为“十四五”打好基础,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优化审计内容和重点。在审计过程中,不仅关注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加关注防范和化解政府隐性债务和拖欠中小企业账款情况,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内容。

优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针对审计过程中查出的问题,及时跟进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协调,以整改“回头看”的方式,督促被审计单位做到立行立改,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促进更好的服务和改善民生。


供稿单位:昌平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