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大兴区审计局持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审计干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使“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更加深入人心,增加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技能,近日,大兴区审计局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统筹部署,制定计划。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统筹各项工作安排,明确网络安全宣传的主要内容和方式,切实落实区委网信办关于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实施方案。二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网络安全宣传海报、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片、组织审计干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习氛围,提升审计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三是线上答题,入脑入心。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审计工作中涉及的网络安全情景开展线上答题活动,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供稿单位:大兴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