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审计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怀柔区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主要领导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集中学习前,中心组成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规划》说明进行了自学。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蔡奇书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中心组成员表示:通过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基层审计机关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审计监督水平不断提升。

局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结合日常学习及党员教育活动,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意识,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自觉把审计事业发展融入怀柔经济社会大局,不断增强审计履职效能。三是学以致用推动中心工作。“干”字当头,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大局,聚焦重点,认真谋划新一年审计工作,以审计监督服务“五态”建设。


供稿单位:怀柔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