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西城区审计局开展2020年度新任正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图片1.png

日前,西城区审计局召开新任正科级干部座谈会进行了廉政谈话,为新任正科级干部送上一份暖心的“廉洁从政提醒函”。

会议首先听取了5名新任正科级干部工作汇报,并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开展新任职廉政谈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好干部20字标准,弘扬家国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把握好人生目标;二是要勤于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和工作能力,努力成为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敢于担当,注重实践锻炼,在困难和挑战中磨练自己;四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坚持原则,坚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供稿单位:西城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