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密云区审计局主题党日走进怀柔党支部建设实训基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帮助党员干部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密云区审计局开展“学条例、促规范、建强审计机关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个支部47名党员前往怀柔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训中心实地参观。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展览,加深了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相关要求的理解,重点学习了怀柔区党建工作“1+N”制度体系、“一核四驱”区域化党建模式及党支部典型经验做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举办了庄严的宣誓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基层党组织设置方式、基本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有了深刻认识,激发基层党党务工作者完善审计党建品牌建设、创新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供稿单位:密云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