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以党建为引领,“多举措”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门头沟区审计局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一是统筹谋划,把创城工作与审计业务结合起来。在审计项目中重点关注重大政策、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惠民工程推进情况,深挖创城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及使用效益。

二是积极行动,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首先,通过专题讲座、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其次,推广分类垃圾桶及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最后,党员带头进社区参加桶前值守,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三是凝聚合力,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扎实推进交通路口执勤、门前三包以及防疫等工作的同时,定期组织“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队到附近公园、河边捡拾垃圾、擦洗公共设施、清理卫生死角。

供稿单位:门头沟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