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顺义区审计局多措并举,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水平

顺义区审计局为切实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水平,采取多项举措,提升业务水平:

一是邀请顺义区财政局财政方面的专家,对四本预算的具体构成、财政收入和支出的具体内容等进行了讲解。从专业的角度,解答了区镇两级预决算编制的不同。

二是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对2020年开展的审计业务中的新做法,新亮点及时进行经验总结,结合年初制定的《部门预算审计操作指南》,进一步明确审计思路,引导业务人员多角度开展审计工作,切实找准切入点。

三是加强开展业务交流,组织各业务科室人员针对各自专业领域进行沟通交流,拓宽审计人员的视野,突破固有的思维模式,同时通过各科室优秀审计项目的交流借鉴,着力提升审计技能。

四是提前谋划2021年工作。2021年审计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在制定部门预算工作计划时,听取各科室意见,合理规划分配审计工作任务,借助“以审代训”的方式,提升各科室新人的审计业务能力。


供稿单位:顺义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