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拿出三股劲儿 提高三种能力

大兴区审计局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要求审计干部拿出三股劲儿提高三种能力。

一是拿出韧劲儿,提高政治能力。审计干部要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自觉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彻到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始终保持审计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防范政治风险、砥砺政治担当、永葆政治本色。

二是拿出钻劲儿,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在经责审计工作中做好审前调查了解,充分了解被审计单位业务工作,结合以往审计工作经验,确定审计方向和审计重点,为审计实施阶段奠定基础,以确保审计项目质量。

三是拿出干劲儿,提高抓落实能力。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

领导干部的意见,注重指导帮助被审计单位分析问题原因,推动形成新的制度机制。在审计工作中发挥主动作为、精益求精的作风,发扬审计人员真抓实干的精神。


供稿单位:大兴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