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密云区审计局职工食堂助抗疫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自6月11日新发地疫情暴发以来,为保障职工就餐安全,密云区审计局第一时间对食堂操作间和餐厅进行全面消杀,对食堂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扎实做好食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面监测,建立食堂职工健康管理制度。每日对食堂工作人员监测体温,实行职工健康状况建档管理制度。餐食加工过程严格执行戴口罩、勤洗手的制度,对食堂设备、餐具早上和中午两次全面消毒,保证食堂加工环境、就餐环境的安全。

加强服务保障,严格采购和加工管理制度。坚持做好疫情期间食堂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所有进货食品进货检验、票证齐全;严格食品加工流程,保证食品烧熟、煮透,确保熟制食品安全;严格执行每顿餐饭留样制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制定就餐制度,减少人员聚集风险。结合实际,采取排队打饭保持一米间距、就餐前后勤洗手、就餐就座对角用餐等措施严格就餐管理,降低交叉感染和人员聚集风险。

图片5.png

密云区审计局职工食堂助抗疫 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图片6.png

   一桌两人对角用餐


供稿单位:密云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