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昌平区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近日,昌平区召开了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审计局等16家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两办修订后的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审议通过了《昌平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昌平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规则》,通报了2019年昌平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和2020年审计计划等。

会议还对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配合和支持审计工作。各成员单位总结好经验和好做法,向区审计局提出解决问题对策和建议,及时提供相关政策文件和考核指标等资料,协助审计把好审计报告质量关。二是要切实承担起审计结果运用的职责。对审计结果反映的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研究采取措施,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根据各自职能,将审计结果作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表彰奖励、目标考核、组织处理等工作的重要依据。三是加强各成员单位间的日常沟通协调。努力实现审计结果利用和信息共享,加强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和处罚,逐步形成成员单位相互联动的工作机制,共同督促被审计单位审计问题的整改落实,形成监督合力。


供稿单位:昌平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