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信息

延庆区审计局党组开展“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延庆区审计局党组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国71周年,迎接建党99周年。一是进行一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在职、退休和帮扶村困难党员,表达局党组织的关怀与关爱。

图片1.png图片2.png

二是观看一部优秀楷模电影。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电影《烽火长城线》,弘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奉献社会的精神。

图片3.png

三是进行一次专题党课报告。局党组书记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以发扬中国精神,做新时代的审计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切实增强审计队伍履职能力。

图片5.png

四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到共建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普及创城创卫知识等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

五是开展一次捐款活动。“七一”前后,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集中捐款活动。

图片7.png

六是开展一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在职和退休党员购买党建书籍,开展读书交流活动,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文化素养。七是组织一次评优表彰活动。对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积极创新的工作干劲。

图片9.png


供稿单位:延庆区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