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申报人员答辩的通知

  一、答辩安排

  1. 参加对象:申报北京市高级审计师资格评审,并通过资格审核的申报人员(名单附后)。

  2. 答辩时间: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下午。

  3. 答辩地点:北京一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干部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9号。

  二、有关要求

  1. 答辩人于12:30-13:00到达答辩现场,办理入场手续。

  2. 携带答辩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绿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行程卡”且持有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答辩现场。

  3. 参加答辩时请确保本人近期没有发烧、咳嗽等异常症状。对于考前14日内曾往来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在离开中高风险地区后进行核酸医学检测并取得检测结果证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不得进入答辩现场。有上述情况之一的答辩人员,需提前告知市审计局。

  4.答辩分两组进行,每人答辩时间限30分钟以内。答辩人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至指定候答室等候。候答时间为30分钟,候答期间不得使用通信工具和电子产品。可翻阅纸质专业技术相关材料,可在答辩题纸上书写答辩提纲。

  5. 请答辩人员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答辩环节外,全程佩戴口罩。

  6. 答辩场地不提供停车位,请答辩人员自行安排交通。

  联系人:孙儒钢,联系电话:63358057。

  附件:2021年北京市高级审计师评审答辩名单

  北京市审计局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

2021年北京市高级审计师评审答辩名单

序号第一组
第二组
1董丽虹
邵继年
2金春梅肖玲
3冯宁童志胜
4杜伟宁伟明
5朱亚刘彦卿
6姜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