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雷锋精神永相随,青年干部在行动——市审计局机关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北京市审计局机关团委联合市统计局、市民宗委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走进丰台区太平桥街道天伦北里社区,开展“雷锋精神永相随,青年干部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和社区工作者到社区楼院、公共场所,打扫地面、擦拭污渍,清除卫生死角;加入义务巡逻队伍,在街边和公交站附近巡逻值守,努力做到“巡逻到位、防范到人、保安到家”。经过志愿活动,楼道干净整洁、活动室焕然一新、社区环境显著改善,居民们纷纷给志愿者们点赞。

图片1.jpg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干部们不仅切身体会了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安保人员的辛苦,也从服务群众、助人为乐中收获了满足和自豪,纷纷表示作为首都青年干部,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让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张楠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