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二十大专题轮播图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0月28日,北京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以视频直播形式聆听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李志勇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为题所作的专题辅导。学习扩大到全体党员干部,全局近600人参加。

专题辅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审计干部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实践的思路和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按照研究制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抓好集中学习、宣讲阐释、专题辅导、培训轮训、研讨交流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